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正文
暖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0-05-25 10:05 王锈蓉  公共课教学部

暖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5月19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组织五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到学习书院聆听了著名作家高建群的报告会。

高建群结合四十余年的创作经历,围绕长篇小说《最后一个匈奴》,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真挚的情感为大家分享了创作的心路历程。令与会者深切感受到一位作家始终不变的初心使命和陕北的历史源流、社会风貌、民间传奇。

报告会结束后,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书记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支部通过组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四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这么隆重的过“政治生日”,内心很感动,感谢组织让他们找到了回家的感觉,希望自己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书院

聆听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