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部门新闻>>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假期加强学习不放松
2020-09-01 08:51 王锈蓉  公共课教学部

紧抓学习不放松

-王锈蓉

8月16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党员利用暑期休息时间到延安学习书院2号报告厅,聆听了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李世明教授与我院王锈蓉老师共同讲授的题为《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专题讲座。

讲座以对话的形式,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再论延安精神的背景讲起,通过对关键词的深入解读,进一步阐释了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操作性。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种直白、独到、深入浅出的对话式授课非常生动,收获颇丰,通过这场特别的课程使得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特别是再论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刘俊利老师表态说:“我深感作为一个圣地延安教师的自豪,我们一定要传承好、发扬好延安精神。

   学习重在一个“常”字。公共课教学部始终注重学习,紧抓学习不放松,致力于在抓好“学”上下功夫,注重学习的日常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勤奋工作的内生动力,为奋力谱写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现场


参会人员在学习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