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部门新闻>>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2020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中喜获佳绩
2021-01-15 13:43   公共课教学部
11月12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圆满落幕。我校思政部教师雷世斌荣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
雷世斌老师参加高职基础组展示。他以《劳动铸就梦想——劳动精神》为题,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劳动精神,通过“何为劳动精神、为何需要劳动精神、如何弘扬劳动精神”三个问题,阐述了劳动精神内涵和实质,课程以袁隆平典型事例为切入点,结合现实中啃老族的现象,为我们生动剖析了劳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做光荣的劳动者,用劳动实现中国梦。
“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以“大练兵”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推进了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实现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
自陕西省举办“大练兵”活动以来,我校连续三年突围进入省级现场展示,分别获得“教学标兵”、“教学骨干”、“教学能手”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