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部门新闻>>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冬季越野赛
2021-01-15 14:16   公共课教学部
12月25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冬季越野赛,来自学校各系(院、中心)运动员参加比赛。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全卫强等院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巡查并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赛前,学校专门召开协调会,加强门禁管理,严格控制校外人员进入校园,特别是近14天去过有中风险地方省市的人员杜绝进入校园,并对每位参赛运动员进行了体检。学校从比赛组织、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确保越野赛安全有序进行。
下午2点,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健步如飞地跃出起跑线,沿滨河路至枣园庙沟折返。男子组赛程10公里,女子组赛程6公里。参赛的每位运动员相互鼓励、奋勇争先、顽强拼搏,都以坚强的意志坚持到终点。

经过激烈角逐,士官学院、机电工程系、中职教育中心荣获得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师范教育系、中职教育中心、医学系荣获得女子组团体前三名。士官学院王桌获男子组冠军;师范教育系沙丹丹获女子组冠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