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迎新杯”学生篮球比赛的通知
2017-09-19 21:32 李国强 

各系(中心):

为推动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身心素质,进一步凝聚合力,为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高职院校做贡献。根据学院2017年度体育工作安排,决定举办“庆国庆、迎新生、展风采、树形象”为主题的“迎新杯”学生篮球比赛。请接到通知后按照竞赛规程要求,认真做好宣传、组队、报名、参赛等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附: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竞赛规程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竞赛规程

一、参赛办法及报名时间

1.参赛队员必须是本院在校学生,经医院体检身体健康者均可代表本系参加比赛。

2.以各系、中心、校区为单位组队,报领队、 教练各一人,男、女队员各12名(运动员号码不能编为0、1、2、3号)。

3.请于2017年9月27日前,将报名表交至体育教研室杜文斌老师处(10号楼B110室,联系电话:13892135533)。

4.2017年10月12日下午4:20在体育教研室(10号楼B110室)召开领队与教练会议。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7年10月16日下午4:20举行开幕式,具体比赛时间安排详见秩序册。

2.地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

三、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2.比赛分为四小节,每节为12分钟,不停表计时方式,每节之间休息2分钟。第二节结束到第三节开始,中间休息10分钟。

3.每队准备深浅不同颜色两套服装,每队比赛中日程安排前的队为主队,后者为客队,比赛时主队的队服为浅色,客队为深色。

四、录取名次

1.每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的队积分相等,按积分相等队相互比赛的比赛胜负、胜负场次、得失分率依次决定名次,胜者、多者、髙者名次列前;再相等,按同一循环中得失分率决定名次,髙者列前。

五、奖励办法

1、奖励男、女队各前三名。

2、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女各一队。

六、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由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承担。

七、注意事项

1.各队比赛服装必须统一,前后号码清晰。

2.如遇天气或其他原因不能比赛时,以比赛组委会的临时安排为准。

3.参赛各队应按时参加比赛,不得无故弃权或延误比赛,迟到十五分钟以弃权论处。

4.比赛期间各队教练员,运动员必须服从裁判员的工作,如有争议必须以书面材料向组委会申诉。

5.各队的运动员资格应严格把关,如发现有外请或其他身份(非本院在校学生),一经审查发现,取消该队的比赛资格。

6.各参赛代表队要做好运动员体检、保险以及在比赛期间的安全保护工作。

七、其他:

(一)本规程解释权属教务处、公共课教学部。

(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