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1-01-15 14:06   公共课教学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关于成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及时、有效采取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控制疫情的传播、蔓延,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根据延职院办[2020]2号、3号、61号、62号、63号、131号和延职院党办[2021]2号文件精神,成立公共课教学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

组长:王印锁

副组长:姜静  王锈蓉

成员:李兴国  徐捷  陈昌  乔艳

第一小组负责人:黄倩

第二小组负责人:师庆荣

第三小组负责人:李敏

第四小组负责人:李小华

第五小组负责人:李国强

第六小组负责人:杨镛

二、工作职责

1、高度重视并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督促所属人员坚持在学院“今日校园”平台上打卡上报个人疫情防控信息并上报办公室或部门负责人。

2、按照学院要求切实履行防控工作职责,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3、调查了解并掌握所属人员及其家属的疫情信息,重点是近期旅居史及时上报办公室或部门负责人。

公共课教学部

○二一年一月九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