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正文
英语教研室简介
2017-09-19 21:29 李敏 

英语教研室是一个充满活力并有着独特魅力的集体,是一个有梦想,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的集体,拥有一批教学经验丰富、治学严谨、学识渊博、师德高尚的教师。现有成员19人,其中副教授9人,讲师9人,助教1人;6人获得硕士学位。自2011年成立以来,英语教研室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各级各类比赛、评比中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1人获得省级三等奖一项,4人获得省级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优秀指导教师”称号,1人获市级“教学能手”称号,多人被评为“优秀教师”,多人多次参加学院说课、赛教并获奖,2人参加“公共课教学部优秀教师示范课”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1人公开出版教材1本,9人参加编写校本教材2本并已投入使用。自2012年以来,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学院英语口语大赛,获得了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认可。我们有可以掌舵的“老”教师,有撑起一流教学任务的中坚力量,有默默耕耘、孜孜以求的后起之秀。在“老”教师们“传、帮、带”的引领下,其他年轻教师快速的成长起来,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六年来,我们自始至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强化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并力求常规与创新的有机结合,促进教师严谨、扎实、高效、科学的良好教风的形成,共同打造一个追求卓越,锐意进取,精诚合作的教研室。

我们坚信优秀是一种习惯,优秀更是一种组合。看英语教研室,精彩不容错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