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部门介绍
公共课教学部简介

公共课教学部成立于2011年9月,下设思政、体育、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国防教育七个教研室,目前有专职教师96名,其中正教授8人,副教授42人,讲师39人,助教7人,硕士学历以上教师有20人。承担30多门公共基础课的教学教研。

遵循学院的“创新、开放、务实” 的发展理念。按照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了一系列教学管理制度和课程标准,通过各项比赛竞赛,使课堂知识及时转化为素质能力,确保高职教育目标的实现。重视学生的技能训练和能力培养,先后成功举办了5届院级英语口语技能大赛,6次参加省级大赛,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6次参加数学建模陕西赛区大赛,荣获一等奖13人,二等奖30人,参赛奖25人;2016年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8名和男子团体总分第8名、2017年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8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4名的好成绩。举办诗歌朗诵、书法进校园、思政辩论赛、形势政策和延安精神专题讲座、运动会、篮球赛等“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来检阅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

始终秉持“知行结合 崇尚实践”的教风。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成立至今,共主持完成国家级课题1项、省级课题3项、市级课题2,院级课题12项;在省级及以上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共120余篇,其中C刊收录1篇、核心期刊48篇;编著《实用语文》1册、《实用英语》2册校本教材。

致力于构建“诚实敬业”的高水平教学队伍 。在省思政微课教学比赛中1位教师获得优秀奖;在学院信息化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0人,优秀奖8人,集体组织奖2次;年度10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教师;利用寒暑假派送教师外出交流学习,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

公共课教学部将以紧紧围绕学院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以培养现代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为己任,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