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走进梁家河 感悟新思想”党日活动暨延安精神特色素质教育省级精品在​线课程现场教学---《知青时代的延安精神》
2018-04-12 17:00 李国强 

4月11日,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及思政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各教研室主任40余人赴梁家河开展“走进梁家河、感悟新思想”党日活动和延安精神特色素质教育省级精品在线课程现场教学,在赴梁家河的路上贺建娜老师讲述了《一个村庄的记忆》。刘金锋老师在知青一号院深度诠释了《知青时代的延安精神》。

活动中,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铁业社,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等学习点。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为职教事业增砖添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