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打造高职金课”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20-05-25 10:23 乔艳  公共课教学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打造高职金课”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5月20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特教务处副处长刘月梅教授在图书馆五楼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中心对我部53名教师开展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中刘月梅教授亲身示范,创设了生动的教学情境与教师们亲切交流、积极互动,将教学方法改革的宝贵经验无私的传授给我部教师;同时对2020年教学能力大赛公共课课程参加比赛需要准备的相关内容,准备过程中注意事项做出详细指导。参训教师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大家收获颇丰,讲授的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新颖、有效、实用性强,应用到实际教学中,一定能够形成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氛围,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提升师德修养、创新教学模式、提升综合能力的难得的交流平台,将有助于开拓视野,丰富知识,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今后公共课教学部将进一步发挥教育教学培训的作用,坚持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原则,科学的制定教师培训计划,立足教育教学实际需求,组织开展系列教育培训,全面助力教师成长和教学能力提升。

培训现场1

培训现场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