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部门新闻>>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21 11:53 刘超鹏  公共课教学部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1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姜静主持召开了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教学科长徐捷、办公室主任李兴国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首先由获得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对一年的教学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会上对获得优秀的教师表示祝贺,并提出向他们学习。

姜静副主任再次就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解读,牢固树立师德为先的理念,修师德、筑防线、守底线,不触犯法规红线,提出了教师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

徐捷科长谈了本学期教学科工作的计划与安排,强调了教学科将积极配合各位教师按时按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努力将公共课教学部的教学工作提升新的高度。

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他们表示,部里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令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今后自己将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教学工作,服务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大局,努力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