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部门新闻>>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1-15 13:31   公共课教学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1日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延安大学徐长玉教授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党政办公室、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及士官学院学生代表聆听讲座。
报告会上,徐长玉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据悉, 我校近期将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内宣讲团,深入各处(室)、系(院、部、中心),和师生面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