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部门新闻>>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延安精神特色素质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座谈会
2021-03-16 13:09 王锈蓉  公共课教学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延安精神特色素质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座谈会

      3月12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延安精神特色素质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座谈会。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全卫强、延安精神研究中心教授石和平、高慧琳及课程组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王玉彪主持。

    会上,学校聘任石和平、高慧琳为学校特聘教授,呼世杰、全卫强分别颁发了聘书。

    呼世杰对课题组老师们在课程前期建设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石和平、高慧琳的受聘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提升完善课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课程内容中文字校对工作,争取早日出版。课程组老师要认真查阅历史书籍,虚心向专家请教,进一步修正知识点,加快完善课程的录制工作,全面推广使用,将延安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素材,书写“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全卫强表示,课程组要充分利用我校特有的红色资源优势,完善反馈机制,全面优化课程,充分发挥专家指导作用,学校上下齐心努力,向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不断迈进。

会上,课程负责人何振苓老师就《延安精神特色素质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运行及冲击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张莹、黄倩两位老师就参与课程建设的体会和达标国家级在线精品课需如何改进行做了交流发言。石和平、高慧琳对《延安精神特色素质教育》在线开放课程进行了点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