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度学生体质测试安排的通知
2017-09-28 12:12 李国强 

各系部:

为了全面实施《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根据省教育厅体卫处的要求,决定近期对我院部分在校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现安排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院2016、2017级三年制、14级五年制在校学生。

二、测试项目

1.身高/体重 2.肺活量 3.握力 4.立定跳远

5.坐位体前屈 6. 1分钟仰卧起坐(女) 7. 50米

8.引体向上(男)9. 1000米(男)、800米(女)。

三、测试时间

2017年10月16日开始进行测试,11月底完成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

四、测试地点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室(体育馆南侧)。

五、工作人员

1.信息采集与上传:组长:许琪 成员:贾予秦刘新民 袁博

2.器材维护:刘俊利 李国强

3.测试: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全体成员

六、测试要求

1.体质测试成绩是学生毕业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系要负责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并认真组织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有序参加测试。对无故不参加测试或测试成绩不合格的学生,经补测合格后,方能毕业。

2.各系指定专人务必于10月11日之前将2016级三年制学生、2017级三年制学生、2014级五年制学生测试信息纸质版一式3份送体育教研室(10#B110),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atyjys@163.com(以系为单位,不接收单个班级信息)。

联系人:许琪 联系电话:18629217176。

3.测试时,各系以班为单位参加测试,测试时请各班班长按学号顺序组织好学生。

4.各测试项目的成绩由体育教研室汇总,并按照《标准》的要求评定成绩、确定等级,并投入学生毕业档案。

5.所需附件资料在公共课教学部网站http://jcb.yapt.cn通知公告栏下载。

附件1:填表说明

附件2:信息采集模板 (模板不能改动)

教务处

2017年9月28日

附件【填表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学生信息上报模版.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