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的通知
2017-10-20 19:19 李国强 

各系(中心):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自主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鼓励同学们学英语、讲英语,提高学生的英语交际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英语文化氛围,并为教师搭建一个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交流英语教学经验的平台,更为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能更好提高学生“创新、创意、创业”意识和能力,经研究决定拟定于12月6日举办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请接到通知后,按照大赛规程要求,认真做好宣传、报名、参赛等工作,以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0月18日

附: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规程

一、参赛办法及报名时间

1、本次大赛以系为单位组织报名;

2、请于2017年10月30日前将报名表交至公共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李敏处(9#215室),联系电话15191165230;或发邮件至15191165230@163.com

二、大赛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由公共课教学部承办。

组 长:刘建成

副组长:王利民

成 员:姜静李敏张慧

评委:英语教研室教师及外教(外聘)

三、大赛形式和规则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1、初赛阶段包括两个环节:

(1)、参赛者抽取一篇反映真实生活情景的文章(约150词左右)准备2分钟后进行朗读。要求语音语调正确,表达自然流畅。时间为3分钟。

(2)、评委就选手的朗读文章内容对选手提问,选手即兴回答,回答时间不超过2分钟。

2、复赛阶段为给定题目限时演讲;要求表达准确、流畅、逻辑性强。时间为5分钟。

3、决赛阶段包括两个环节:

(1)参赛者就自己未来所从事的职业进行自由阐述。时间为3分钟。

(2)参赛者就(1)中的相关内容与主试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问答式交流。交流时间为3分钟。

四、大赛时间和地点

初赛:11月01日下午2:00--5:00 地点:9#213、214、215、216

复赛:11月08日下午2:00--4:30 地点:9#215

决赛:12月6日 下午2:00--4:00 地点:第二阶梯教室

五、奖励办法

本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300元;优秀奖8名,奖金100元。所有获奖者均可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前六名经培训后选拔2-4名参加2018年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英语口语技能大赛)

六、其他

1、本次大赛解释权在主办教务处、承办公共课教学部。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