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新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数学建模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正文
数学教研室简介
2017-09-29 11:26 杨镛 

数学教研室成立于2011年,现有在职教师17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0人,讲师4人,具有硕士学位以上教师4人。

自成立以来,全体教师贯彻学院“国内一流,特色办学”的办学宗旨,秉承踏实勤勉,充满热情,认真细致,勇于创新的教学理念对待学生、对待工作,深受学生的好评。

教研室承担了学院所开设的高等数学、初等数学、经济数学、医用数理统计、兴趣数学、数学建模与程序设计、大数据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并负责选拔指导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大数据挖掘挑战赛,屡获佳绩。6次参加数学建模陕西赛区大赛,荣获一等奖13人,二等奖30人,参赛奖25人;去年首次参加大数据挖掘挑战赛,荣获全国三等奖1个队,三个参赛奖的好成绩。近年来,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工作,出版教材及教学参考书3部,发表论文多篇。积极组织教师开展教学改革以及集体备课、公开课、观摩教学等活动。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数学教研室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编:716000